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我的爱情不堪一击

曾以为,我的爱情会长久永远,不曾想,却是那么的脆弱。
当初,毫不犹豫的把自己急急忙忙的嫁了出去,是真的相信:只要用心经营,爱情是会天长地久的。
现在,想想也开始怀疑自己了。那时,是担心自己以后嫁不出去成了剩女了吗?
从小,在家人的宠爱下骄傲的成长,没有受过委屈,却也是没有养成那种骄横的脾气的。一直以来,什么事我都会先为别人考虑,从来没有自私过。
在婆婆家,曾为了公公不受人欺负而拖刀与人相向;也曾为了婆婆,与人大吵大闹。这些事,是在娘家时从来没有想像过的事情。
我是个相信命运的人。相面的先生说:我是个能给夫家带来财运的人。姑且不谈我倒底能不能带财。只是说说现在的生活,可能是与社会的发展形式有关吧,我的先生也的确是赚到了不少的钱。
我有一个极其聪明与漂亮的丫头,她是我和我们全家的骄傲。
我有要好的姐妹,同学和网友,闲时常与她们聊聊天。
我的生活一片宁静与安祥,我过着自己有规律的生活。
一条无中生有甚至是我没有见过的短信息,就这样横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
我安宁的生活不复存在了。
而那曾令我骄傲的爱情,却原来是那么不堪一击。
我原来是那么笨的一个女人!一条短信他隐藏了一年又二个多月,四百多个日日夜夜,而我却一无所知。离婚,这两个字就是这样出口两次了。这,可能就是他要的结果。家,在他心里是个什么概念呢?
泪流满面的写到这里,心里的痛不是用眼泪可以粘合的,而眼泪却也如白水一样淡淡的没有了味道,是没有了味觉了吗?
专家说"七年之庠"已更改为"五年之庠",那么,我,能迈过去吗?我这个信命的人,是否要为自己占卜一下,找一条出路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